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CES 2010:Lenovo聪明笔电Skylight首发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1月06日12:28

    在去年十一月曾被 Qualcomm 端出来过的那台Lenovo smartbook,不知各位还有印象吗?

    没有也没关系,因为这家伙在这两天正式被 Lenovo 公开了,并且定名为 Skylight,另外他也是目前第一台采用 ARM 架构、Qualcomm Snapdragon 芯片组的smartbook。以下简列规格:

  • CPU:Qualcomm Snapdragon、频率 1GHz
  • 屏幕:10.1 寸,分辨率 1,280 x 720
  • OS:Lenovo 特调 Linux(Skylight,跟IdeaPad U1 Hybrid 的指挥艇一样...)
  • 储存:内建 20GB 闪存,另外附有 2GB 的云端储存空间(由电信公司提供?)、8GB miniSD 一枚(影片中还有一个容量未知的『内建』USB 随身碟)
  • I/O:两个 USB 埠
  • 130 万像素摄像头、WiFi、WWAN(内置 AT&T 3G 模块)
  • 电池电力:官方数据单次充电十小时
  • 重量:907 克(2 磅)
    软件方面,出货版本将会预计载 18 个网络应用(包括 Amazon MP3 商店、Facebook、Gmail、YouTube 等),预计四月出货,售价约 499 美元;不过以上是美国的状况,其它地区跟国家会怎样安排,目前则没有相关消息,各位可以先看看以下的图库,跳转后则有官方介绍影片跟主站没玩到啥的动手玩。(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