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相机也创新 摄影师音子试用α45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6日12:32
  
入门级相机对于我们这些专业摄影师来说似乎不太相关,一般来说由于工作的需要我们对相机的性能要求很高。实际上在一些特殊的拍摄过程中,专业相机巨大的体积反而显得比较累赘,而一台性能优良、体积小巧的入门级数码单反会起到出乎意料的效果。

时尚人像摄影师音子

    很高兴能有机会体验索尼新一代入门级单反相机α450,α450是一款高性能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拥有有效像素为1420万的“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7张/秒的连拍速度以及在相机内部集成了自动HDR(高动态范围)功能。

索尼α450数码单反相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