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互动投影创新 将任意平面变触摸屏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6日12:41

大家对以前出现过的光学投影键盘产品都比较熟悉,近日来自英国的Light Blue Optics公司在CES2010上推出一款更加先进的光学投影产品Light Touch,可以将任意平面经过投影变成一块触摸屏。

互动投影创新 将任意平面变触摸屏

Light Touch可以利用激光投影虚拟出一个10寸大小800×480像素WVGA分辨率的触摸屏,使用红外线感应技术接收用户的操控动作,用户可以利用这款产品进行对多媒体内容和应用程序进行控制。该产品内置有2GB内存,配有MicroSD插槽,最高可拓展至32GB存储空间,可使用交流电源或电池进行供电,电池充满电之后可提供2小时使用时间。Light Touch可以运行Adobe公司的Flash Lite 3.1,通过WiFi和蓝牙连接至其他电子设备或者直接接入互联网。

Light Blue Optics公司表示这款光学触摸投影产品将首先应用于商场、消费场所和家庭消费电子产品,目前还没有相关的价格信息。

互动投影创新 将任意平面变触摸屏

互动投影创新 将任意平面变触摸屏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