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anon 发布四台低端相机,外加一个镜头

来源:泡泡网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1月06日13:23

 

「进步不大,便宜不少」大概是对 Canon 新发布的这四台新 A 系列相机最适切的形容词。四台当中,A3000 IS 和 A3100 IS 是一对的,同样都是 35-140mm 的四倍变焦和 2.7" 屏幕,两者主要的差异在于感光器的像素数 -- A3100 IS 是 12mp,而 A3000 IS 则是 10mp。比较意外的是,这两台相机使用的是锂离子电池而不是 AA 电池,一直以来使用 AA 电池都是 Canon A 系列的金字招牌(也是很多人爱用 Canon A 系列的主因,电池临时没电的时候去小七抓两颗 AA 塞进去就能继续拍了),但看来从 A3000/3100 开始,这点要有所改变了。两台相机的预定售价分别为 180 美元和 150 美元。

A490 和 A495 则是 A480 的后继机型,使用两颗 AA 电池为动力。两台的差距更小了,共享相同的 37-122mm 3.3x 变焦镜头和 10mp 的感光器:两者的分别在于 A495 是九点的脸部识别,而 A490 只有五点,再加上 A495 多了几种场景和几种外壳色彩 -- 实在不觉得应该为了这样出两种机型。不过 A495 预定售价才 130 美元,A490 更是低到 110 美元,实在没啥好抱怨的啦!

一个新镜头则是完全在一般人的范围之外,是 70-200mm f/2.8L IS II USM,第二代的小白 IS。这只有点疯狂的镜头除了有一个萤石的镜片外,还有五个 UD 镜片,看起来应该是会比原来更贵吧 orz。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