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2010 CES揭幕展:抢先体验三菱超大尺寸3D电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6日15:02

    【搜狐数码消息】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5日下午4点,2010年CES第一场媒体活动——“揭幕展”如期举行,这是一个小高潮,因为今年一些热门的新产品将集中展示,等到记者到达展馆时,整个大厅水泄不通,来自全球的媒体围着不到30个小型的展台,忙的不亦乐乎。


在进门的左侧,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是一台巨大的三菱3D电视,正在播放的是一些卡通的3D素材,在没有3D眼镜的情况下,播放的内容是重影的,当带上3D眼镜之后,整个画面就变得清晰,并且非常具有立体感。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