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2010 CES揭幕:世界首款双屏电子阅读器eDGe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6日15:43

  【搜狐数码消息】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5日下午4点,2010年CES第一场媒体活动——“揭幕展”如期举行,这是一个小高潮,因为今年一些热门的新产品将集中展示,等到记者到达展馆时,整个大厅水泄不通,来自全球的媒体围着不到30个小型的展台,忙的不亦乐乎。

  其中,一款叫eDGe的双屏电子阅读器非常受欢迎。它的全称叫enTourage eDGe,它拥有六个颜色的版本,在现场展示的由红色、银色以及黑色的版本。

  eDGe最大的特点是拥有两个屏幕,其中一个如同kindle的9.7寸电子阅读器屏幕,采用的是电子墨水的技术,并且eDGe支持你边看边写,你还能把你的读书笔记用作email发给你的朋友。另外一块屏幕为彩色10.1寸液晶屏,它是一个触摸屏,eDGe在这个屏上像一个一个上网本,看电影听歌都可以,包括上网冲浪。

  它还能做180度的翻转,包括屏幕,所以你可以把它竖起来当做一本书,或者横着张开当做一个上网本,或者折叠当做一个触摸屏的平板电脑。


  eDGe的另外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android的开放平台,因此android平台的应用都可以在eDGe使用。

  在试用的过程中,系统的反映速度很快,上网的速度也不错,用户界面的按钮很大,按起来很舒服,图标也很精致。

  enTourage eDGe的详细参数:

  尺寸: 8.25" x 10.75" by 1.0"

  重量:约1.25kg

  内置内存:4 GB(3GB可用)

  电子阅读器文件格式:ePub, PDF

  液晶触摸屏显示器尺寸:1024 x 600(10.1寸)

  电子纸显示器尺寸:9.7寸电子油墨(1200 × 825),16灰阶

  操作系统:Google Android

  屏幕旋转:90和180度

  连接:无线802.11 b / g标准,蓝牙功能,3G

  电池寿命:16 +小时

  移动调制解调器(可选):的EVDO或HSDPA

  外部存储器:SD卡插槽,2个USB

  音频和麦克风插孔:3.5毫米

  音频播放:MP3, WAV, 3GPP, MP4, AMR, AAC, OGG, M4A

  视频播放: 3GP, MP4, Adobe Flash Lite (H.264)

  输入:手写输入的电子纸屏幕和触摸屏虚拟键盘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