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河北国美元旦促销引爆消费潮 高端家电等成主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6日16:22

  元旦3天小长假,各商家大力开展促销活动,促使省会消费激增。据相关部门监测,1月1日—3日,包括国美电器等在内的近十家零售商销售总额接近3亿元。

  元旦期间国美电器推出了“定金翻倍升值”促销活动,消费者在元旦期间购物最高可直抵7000元,促销力度前所未有,引发了消费者的购物潮。元旦期间,河北国美销售猛增,突破亿元大关,比去年同期增长20%。高端家电、3C产品、成套购买成为此次元旦的最大亮点。

  高端家电热销

  笔者从国美获悉,在今年的元旦销售中,高端家电的销售占据了单品类销售的40%以上,多功能的高端彩电、对开门冰箱、高能效空调、滚筒洗衣机、高端热水器等电器的销售都格外火爆,成为了今年元旦销售的一大亮点。

  “海信、康佳、长虹、海尔、三星、夏普、LG等每个品牌的彩电的展厅都被围的水泄不通,3、4个促销员讲解都显得人手不够。47寸—55寸的液晶电视每天都能卖出数百台,像TCL某款55寸的网络电视,元旦促销的时候只卖9000元,比平时的时候便宜了将近4000元。尽管前期备货很充足,但由于销售太过火爆,对于一些畅销型号我们进行了多次追加采购。”国美电器采销部负责人介绍。

  3C产品最当红

  在传统家电热销的同时,手机、电脑、数码的销售也出现了爆发性增长。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佳能、尼康、奥林巴斯、联想、惠普、戴尔等品牌3C产品最为畅销。销售比平时增长了2倍多。

  国美电器市场部李娜介绍:“元旦期间我们准备了10000张购物即送的包含50元话费手机卡,在1号当天就送出了5000多张,像OPHONE的3G手机,元旦期间就卖出去了近百部。佳能的某款单反相机,节前售价在5000多,活动期间仅售3000多元,1号上午就卖出去了20台。不少的品牌台式机、笔记本的降价幅度500到3000,大幅的降价再加上购买3C产品加赠的原装包、三脚架、镜头、电脑桌、杀毒软件等都成为吸引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

  成套购买成主流

  据悉,在此次的元旦活动中国美电器以价格直接为主,消费者购买的金额越多享受到的折扣越高,消费者购物满38900元可直接享受到全套家电6.9折的优惠。

  来自省会的张先生介绍:“我打算在年底结婚,元月1日当天一次性购买了包括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热水器在内的7件家电,总价40000元,参加完国美元旦的促销活动,只花费了27600元,比平时单件购买省下了10000多,这个价位我们也很满意。” 据了解,国美此项促销政策的推出,直接拉动了消费者成套购买的需求,元旦成套购买的数量几乎与2009年全年总量持平。

  据悉,为了满足元旦期间没有时间购物顾客的需求,国美电器将会延续部分元旦的促销策划,继续让利消费者。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