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齐秦9日大中电器中塔新活馆现场签赠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6日16:26

  消费者购物满额送演唱会门票

  台湾著名歌星齐秦将于本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唱,记者昨日从大中电器公司获悉,1月9日(本周六)齐秦将亲临大中中塔新活馆,现场签赠精选CD唱片和精美签名照片,届时在中塔店购物的消费者和大中电器会员都有机会免费领取。同时,从本周末开始至下周,消费者在大中主力门店一次性购物满3000-5000元即可获赠价值580-780元的齐秦2010北京演唱会门票。(唱片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现场签赠CD 购物满额赠门票

  1月23日在工人体育馆,齐秦将再度在北京的舞台上与数万歌迷一起度过他踏入歌坛黄金25周年的“纪念日”,意义非凡。据悉,已经有近百名歌迷自发组织要在本周六为小哥在大中中塔店的签售活动捧场助威。当天,在大中中塔店购物的消费者和大中电器会员,都有机会免费领取由齐秦亲笔签名的精装CD或签名照片。

  对于已经在北京安家的齐秦来说,在工体开个唱就好像“回家过年”一样,齐秦表示,能够通过演唱会把许多好朋友、亲人和爱人聚集到一起,大家分享会很有过年的感觉。本次签赠会的承办方大中公司表示,元旦黄金周刚过,再过一个多月就是农历春节,大中携手齐秦这样的重量级明星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为了以不同的方式回馈消费者,为岁末再添一份人气和喜气。

  从狂放不羁的年轻歌手成长为魅力十足的重量级明星,齐秦拥有覆盖各个年龄层的广大歌迷群体。他的经典歌曲不仅在歌迷中广为流传,还被许多歌手翻唱过,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有可能将这些曾经翻唱过齐秦歌曲的歌手邀请过来,齐秦与众多嘉宾和歌迷共同演绎2010年的LIVE版本,让《往事随风》、《狼》、《外面的世界》、《大约在冬季》、《火柴天堂》等经典歌曲再次回响在北京上空。

  “明星卖场”再迎明星

  活动主办方表示,大中作为京城知名家电卖场,多年来深入人心,在北京消费者心中有重要的品牌地位和吸引力,这次签售活动与大中牵手,也是借大中这个良好的平台,让更多喜欢、支持齐秦的朋友一起为他本次2010“温暖北京”演唱会加油助力。

  据大中公司介绍,中塔新活馆不仅是大中电器的旗舰门店,更是国内家电卖场中的“明星”。由于其超大的营业规模、丰富齐全的商品品类,在各厂家心目中有极为重要的地位。曾接待过来自国内外多家公司的知名企业家、演艺界明星等社会各界名人,对于举办类似活动有丰富经验。之前曾迎来过韩国影星李英爱、青春偶像组合S.H.E、“月亮公主”孟庭苇等多位重量级演艺明星现场与消费者互动,聚拢了旺盛的人气。此次“情歌王子”齐秦现场签赠,又将为中塔新活馆增添了几分“星光”。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