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天津国美海光寺新模式门店成功开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6日16:27

  据悉,国美元旦购物狂欢节自开幕起即12月31日至1月3日全城33家门店销售创奇迹,其中12月31日启动的七大专场家电夜市均火爆盈门。2010年1月1日开业的国美新活馆南楼店、海光寺店从开门到深夜一直摩肩接踵直至凌晨才打样。天津国美总经理李正红女士介绍,国美为元旦购物狂欢节前期的资源投入和所做的充足准备决定了国美元旦购物狂欢节的全面胜利。

  1月1日笔者在南楼店和海光寺店看到前来购物和体验的人群摩肩接踵,卖场水泄不通。在门店大型综合服务台笔者看到该综合服务台集结款、咨询、换货、延保办理、发货、验货、退货、会员办理、小件商品销售、积分查询、赠品发放为一体,给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并表示国美新活馆南楼店、海光寺店的确名不虚传。据国美统计数据显示,从12月31日夜市到1月3日南楼店和海光寺店的累计销售突破两亿元。

  天津国美总经理李正红女士表示,由于国美新活馆南楼店、海光寺店是顺应顾客需求的产物加之国美电器集团和上游厂商对其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期盼,因此两店的成功是必然的。接下来两店还将持续火爆促销,充分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物和体验需求。天津国美总经理李正红女士介绍说,南楼新活馆和海光寺新模式门店的成功开业标志着国美构建2010家电地标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