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机皇血统 索尼爱立信经典智能机大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06日17:05


  说到智能手机,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强大的商务功能以及炫目的娱乐性能,这也是早期智能手机一度被冠以“商务旗舰”的最大缘由。

索尼爱立信添新商标 缤纷色彩给你好看

图为:索尼爱立信新标志

  伴随着智能手机核心部件—微处理器的不断更型换代,整体手机市场中,具备智能操作系统的产品比例已经得到了突飞猛进的提升。当然,在漫长的智能手机发展史中,很多经典产品都扮演者历史奠基人以及具备里程碑意义的角色,在这些历久弥新的经典产品中,索尼爱立信智能产品便自始至终的扮演着商务领袖的角色,在迎来千万像素,高主频处理器等炫目词汇的同时,还是先让我们来回顾下那些昔日经典吧。

  Tips:关于uiq

  uiq原名为user interface quartz(水晶用户界面),原属uiq科技公司,于2006年11月07日宣布被索尼爱立信收购。2007年10月15日,摩托罗拉又收购了属于索尼爱立信uiq公司50%股份。uiq是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软件平台,作为早期非触控Symbian平台对抗微软WindowsMobile系统的触控平台推出。伴随着uiq公司在2008年的宣告破产,这个伴随我们几载峥嵘岁月的智能系统也终究走向了尽头。

机皇血统 索尼爱立信经典智能机大盘点

uiq平台图标

  早期uiq平台产品大都采用了208*320像素,对于主打触摸屏设计的uiq机型而言,也确是应验了当时一寸屏幕一寸金的定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