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机皇血统 索尼爱立信经典智能机大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06日17:05


  王者出征耀智能—索尼爱立信P802

  2002年,索尼爱立信发布首款symbian智能手机:P800(P802),而该机也是全球首款uiq用户界面机型,正是凭借着这款开山之作的强势表现,一举奠定了uiq平台在触控手机领域的鼻祖地位。不过59x115x26.9mm商务三围尺寸以及158克体重则使得P800在身材方面达到了“旗舰”水准。

机皇血统 索尼爱立信经典智能机大盘点

图为:索尼爱立信P802

  索尼爱立信P800采用了symbian os 7.0 uiq 2.0软件平台,虽然屏幕发色数只有4096色(同期S60第二版产品大都为4096色),但2.9英寸显示屏幕以及208*320像素分辨率带来了轰动一时的震撼视觉体验。机身左侧的Joystick滚轮更是沿袭自索尼产品的便捷设计(由于对触控机型十分适用,所以这一设计在后续P系列产品中得以延续下来)。半透明塑料材质的半翻盖数字按键也成为了日后索尼爱立信P系列产品的标志性设计之一。

机皇血统 索尼爱立信经典智能机大盘点

图为:索尼爱立信P802

  不过在硬件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所采用的ARM 9处理器(运行频率为100MHz)与16MB RAM/32MB ROM的内存搭配起来,在系统硬件性能方面表现中规中矩。此外,索尼爱立信P800还提供了MSD(MomeryStick Duo)记忆棒扩展支持。

机皇血统 索尼爱立信经典智能机大盘点

图为:索尼爱立信P802

  索尼爱立信P800的出现标志着一个时代的开启,它的出现宣告了索尼爱立信P系列在商务智能手机领域的初露峥嵘,也许现在看来,索尼爱立信P800的硬件配置太过落伍,但在当时,索尼爱立信P800的横空出世足以震慑尚未占据主导地位的智能手机市场。从这一点上来看,索尼爱立信P800无愧商务智能旗舰奠基机型的的称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