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机皇血统 索尼爱立信经典智能机大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06日17:05



  简约风格商务宠儿—M608c(国外对应型号为M600i)

  注:在这里将索尼爱立信M608c以及其他产品单独列出,而并未用时间轴划分,意在将P系列连贯性延续下来。

  2006年,索尼爱立信发售了旗下首款定位主流用户群体的uiq产品,索尼爱立信M608c,从型号上便可看出,M608c中的M意味着“Massage”,这也表明了M608c拥有着传统产品无法比拟的便捷输入感受,而最大的“创新”之处便是索尼爱立信M608c采用了整合性双功能键盘(QWERTY+数字键盘),在兼顾QWERTY键盘输入准确性的同时,又没有丧失传统键盘的按键手感。而黑白两种配色更是让这款简约智能商务手机拥有了浓郁的时尚色彩,甚至可以说,索尼爱立信M608c的出现,拉近了智能手机与时尚手机的距离,而不再局限于刻板的商务风格。

机皇血统 索尼爱立信经典智能机大盘点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

  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M608c采用了一块显示面积2.6英寸的26万色TFT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主流的QVGA级别。不过由于定位商务系列,索尼爱立信M608c省略了拍照镜头设计,或许是追求简约,或许是强调商务,但这并没有成为索尼爱立信M608c在智能手机史册中写下浓厚一笔的阻碍。

机皇血统 索尼爱立信经典智能机大盘点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

  索尼爱立信M608c搭载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UIQ 3.0用户界面,而飞利浦 Nexperia PNX4008处理器(208MHz)也保证了M608c的系统稳定运行。不过定位中端用户市场的M608c还是取消了wlan支持,在网络浏览方面算不上突出。

机皇血统 索尼爱立信经典智能机大盘点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

  也许索尼爱立信M608c的硬件配置算不上高端水准,也许索尼爱立信M608c的时尚程度还未超越时境的限制,但索尼爱立信M608c的出现还是带给了商务智能手机一缕时尚清风,自此之后也有不少商务产品采用全键盘或精简型全键盘设计,但我们绝不会忘记索尼爱立信M608c的轻盈记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