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尖峰对话

微软CEO鲍尔默将在CES谈Windows 7、Natal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6日17:22

  【搜狐IT消息】1月6日,消费电子大展(CES)周三晚间正式登场,微软执行长Steve Ballmer将连续第二年上台发表专题演说,今年他的演讲主题将聚焦于Windows 7和Natal。

  在这场演说中,Ballmer可望谈论Windows 7的销售成果如何、哪些新款PC搭载这个最新版操作系统,诸如此类。

  另外,他也可能提到对Xbox 360业务的未来期许。即使Xbox 360已问世五年,但微软主管说这款游戏机才进入“中年”而已。去年微软展示动作感应技术“Natal计划”(Project Natal),今年可望推出。

  微软也可能广泛谈论新型用户接口扮演的角色,特别是触控式界面。

  至于Windows Mobile 7,微软可能要等到2月在巴塞隆纳举行的Mobile World Congress,或甚至3月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Mix会展,才会谈论这个一延再延的操作系统。

  微软不大可能在CES推出市场传得绘声绘影的Courier平板计算机(tablet),不过微软可能谈论与汽车制造商合作的车用系统,包括最新的福特Sync计划。

  

责任编辑:赵秀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