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英特尔新"酷睿"全新亮相 > 最新新闻

HP笔记本采用英特尔'Turbo Boost' 酷睿i5芯片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6日17:29

  【搜狐IT消息】1月6日消息,英特尔周四将在消费电子大展(CES)上推出Core i5移动处理器,但经销商已开始展示搭载一款搭载Core i5芯片的惠普(HP) Pavilion笔记本电脑。

  惠普Pavilion dv6-2170us笔记本配备15.6吋屏幕、2.26GHz英特尔Core i5-430M处理器,在英特尔Turbo Boost技术加持下,频率速度达2.53GHz。相较下,周四将同步推出的低端Core i3芯片,因为不具备Turbo Boost技术,所以无法让笔记本跑得这么快。

  各大零售商的这款新惠普笔记本售价从900到920美元不等。

  本周四配合英特尔正式推出Core i5和i3移动处理器,PC厂商也将同步宣布一系列新计算机。Core i5和i3是英特尔首批在单一芯片封装内整合双处理核心与绘图功能的笔记本用处理器,可望提升整体的用电效率。(之前,绘图芯片置于单独的芯片组内)

  Core i3与i5的不同点在于有没有Turbo Boost技术。此技术可视任务处理或节电需求,而让个别的处理器核心速度加快或减慢。只有较高端的Core i5和i7处理器具备此技术,这两款处理器都内建目前Core2芯片所无的超线程(Hyper-Threading)技术。

责任编辑:赵秀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