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传微软明日携手惠普发布首款双屏Booklet产品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6日18:10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将在明天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一款平板机产品,这款产品由惠普生产,预计将在今年年中发布。

关于苹果要推出平板机的传言已经沸沸扬扬在业界传了很久,有消息称苹果会在本月27日的发布会上推出平板机。分析人士认为,微软有些较真,想要赶在苹果前面发布平板机。如果消息是正确的,那么微软即将发布的这款平板机产品很有可能是去年泄露的Courier。

微软和惠普都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早在2009年9月份的时候就有微软的一款类平板机产品在网上曝光,名为Courier,是一款双屏Booklet产品,它采用的两个7英寸触摸屏支持笔写和拖拽、绘画,也支持手指触控操作,其背部的感应面板可以进行无线充电,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

携手惠普 鲍尔默明日发布首款双屏Booklet产品Courier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