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CES摩托罗拉

Android购买意愿大幅提升 摩托罗拉受益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06日00:07
  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机构ChangeWave日前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用户购买Android手机的意愿急剧提升,Android操作系统将会对智能手机市场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Android手机购买意愿增长情况

  
  ChangeWave公布了一份从12月9号到14号在4068位消费者之中进行的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在计划未来90天内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中,有21%表示他们愿意购买一款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在9月份进行的调查中,这一数字仅为6%,在3个月间,这一数字飙升了15%。

  
各操作系统购买意愿

  
  在三个月前的调查中,有意愿购买Android手机的用户仅有6%,在五个操作系统中垫底,现在已经上升到第二。苹果iPhone仍然是最多用户希望拥有的第一选择,不过有意购买iPhone的用户比例也出现了下降,领先Android的幅度只有7%,而WindowsMobile和Palm/WebOS手机的购买意愿则继续下跌,仅为6%和3%。

  
各制造商手机购买意愿

  
  ChangeWave分析认为,在Android购买意愿大幅提升的浪潮中,最大和最直接的受益者是摩托罗拉。得益于新推出的多款Android手机,特别是其中的旗舰产品Droid,调查显示摩托罗拉手机购买需求三年来首次提升,并且幅度惊人,三个月前仅有1%的用户有意愿购买摩托罗拉产品,而现在这一数字达到了13%。同样受益的还有HTC,这家最早推出Android智能手机的制造商潜在用户也有所提升。

  作者:孟滨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