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惠普、戴尔、宏基PC三巨头整齐缺席2010 CES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6日20:19

  【搜狐数码 美国CES前方报道】今天12点开放媒体中心,拿到了全部的参展商名单和展位布置图。

  今年的确萧条,就PC行业来说,惠普、宏基、戴尔全球份额排前三的PC厂商完全放弃CES,连展位都没有,惠普和戴尔还是美国本土企业,经济危机的阴霾还在。

  据了解,这也和CES的规则有关,参展商一般在CES结束之后便进行展位购买的活动,因此从展位规模来看有可能反映的是2009年初厂商对于全年的财政的预见。

  PC就剩下联想、东芝了,今天看了圈东芝的展台,以电视为主。联想,按照CES的规则,目前还不能购买大摊位。现在铺天盖地都是联想的新产品信息,从市场宣传来看,联想这次是一个漂亮仗。

  在今天CES得小型预展上,联想的小展台被媒体挤的水泄不通,中英文的讲解员工累的够呛,忙中出错之间一台IdeaPad U1 Hybrid给掰坏了……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