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ES2010:宾得防水镜头新成员 WR版百微头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1月06日21:23
     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从1967年的首届发展至今已有43年的历史。而第43届CES展会于北京时间2010年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为期4天,期间将围绕最新的技术产品、家庭生活科技、低碳环保能源的应用以及经济复苏后的消费电子市场的发展展开。同时本届展会上来自中国本土的企业和技术也将以重要身份登场,尤为令人期待。

    HOYA CORPORATION宾得影像事业部欣然宣布smc PENTAX-D FA MACRO 100mm F2.8 WR镜头的发布,一款专为宾得数码与胶片单反相机设计的可更换式微距镜头。将宾得原创的防水结构与高质感镜筒外壳相结合,这款全新的微距镜头尤其适合户外环境条件下的拍摄。


主要特点

  1. 高质感铝制镜筒外观设计

  此款微距镜头的镜筒由高档铝材切削而成,镜头外观设计改良自现有D FA系列镜头,更显精致与豪华。整个对焦环机构经过改良并升级,提供更加舒适的手动对焦感受。

  2. 简易的防水结构为户外拍摄带来更高可靠性

  此款微距镜头具有简易的防水结构,可将液体或潮气对镜头侵蚀的危害降至最低。与宾得防水数码单反相机结合使用,将为用户带来极大的可靠性,尤其适合在雨中、大雾中以及容易被水泼溅的场合下使用。该镜头的前端镜片表面还特别采用宾得原创的SP(Super Protect)保护镀膜,可有效避免灰尘、水渍或油渍的粘附,同时可减轻手指不经意触碰镜片带来的影响。这些出色的特性使得该镜头成为户外拍摄工作的理想器材。

  3. 圆形光圈带来柔美焦外虚化

  PENTAX-D FA MACRO 100mm F2.8 WR镜头是宾得首款采用圆形光圈叶片的微距镜头,可生成自然、美丽的焦外虚化效果,同时可将点光源的拖尾效应降至最低。

  4. 高画质表现

  当安装至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机身时,该镜头可提供相当于153mm(折合35mm胶片规格)的焦距。继承了前代著名的smc PENTAX-D FA MACRO 100mm F2.8镜头的出色光学性能,该镜头可提供高画质的逼真影像,同时最大限度消除了数码单反摄影常见的眩光与鬼影现象。使得拍摄惊人的等比放大微距照片变得更加轻松。

  5. 其他特点

  1) 最近工作距离13cm,便于拍摄如昆虫等不便接近的拍摄对象

  2) 宾得开发的快速对焦切换系统,在相机自动对焦完成之后可直接转换为手动对焦方式

  3) 适用于传统35mm胶片相机的成像圈

  4) 兼容宾得AF160FC 闪光灯的转接适配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