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ES2010:大会未开新机先行 索尼发布α45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1月06日21:27
    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从1967年的首届发展至今已有43年的历史。而第43届CES展会于北京时间2010年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为期4天,期间将围绕最新的技术产品、家庭生活科技、低碳环保能源的应用以及经济复苏后的消费电子市场的发展展开。同时本届展会上来自中国本土的企业和技术也将以重要身份登场,尤为令人期待。

  2010年1月5日 北京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数码单反系统的最新产品:α450。α450完整地继承了广受市场欢迎的α550的技术优势,提供了新单反用户更多的选择。α450配备142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提供最高达12800的ISO设置;具备每秒约5张的高速连拍能力(速度优先模式下每秒约7张高速连拍)以及自动HDR(高动态范围)功能。这款全新的数码单反相机α450,和α550/α500一起,形成了索尼在高端入门数码单反的布局,将高端入门数码单反的最高配置提升至有效像素1420万,连拍速度约5张/秒,配合人性化设计和简单的用户操作界面,满足新单反相机用户对相机的更高要求。

索尼α450

  随着数码单反相机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因为追求更好的画质和好照片的成功率而选择了数码单反相机。而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也从原有的提供千万像素画质,升级到了带给消费者更优越画质,更多拍摄体验,和友好的图标用户界面的新阶段,甚至拓展到一些特殊光线条件:如弱光、逆光、清晨等环境下的拍摄。索尼借α450的推出进一步充实和提升了索尼入门级单反相机的配置,使很多原来只实现在中高端数码单反相机上的专业功能,也充实到新单反用户的拍摄乐趣里。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