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发布11款乐格力雅(LEGRIA)数码摄像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6日21:33
  

【时尚小巧的便携标清数码摄像机】

此次发布的FS系列标清数码摄像机,不但继承了佳能FS系列摄像机机身轻盈小巧、携带方便、拍摄时间长、耗电量低等优点,还新增了电子影像稳定系统动态模式,以消除在运动过程中拍摄,尤其是行走中或上下楼梯时,因自身抖动所造成的画面不稳定,保证影像的稳定与清晰。

双闪存标清数码摄像机LEGRIA FS37、LEGRIA FS36和闪存标清数码摄像机LEGRIA FS306

本次发布的FS系列标清数码摄像机,机身仅重225克(不含电池),是目前佳能数码摄像机产品中最轻量的机型。LEGRIA FS306备有红、蓝、银三种颜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时尚选择。

FS上代机型中受到好评的“视频快照”、“录拍合一”、“预录制”等功能被保留到新FS系列机型中。其41倍优化变焦配合DIGIC DVⅡ影像处理器可以轻松将远处的景物拉到眼前,并保证高质量影像。新的电子影像稳定系统动态模式可以大幅度地降低由于手抖所造成的画面抖动。

约3.5小时长时间拍摄和3倍快速充电延续了上一代FS系列产品优秀性能。在DV技术不断成熟和细分的今天,相信这样一款具有闪存存储功能、轻盈小巧的机身、长时间拍摄、高质量影像和操作简易的DV,一定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LEGRIA FS37内置一个16GB存储器,可记录约10小时25分钟的视频影像(LP模式),LEGRIA FS36内置了一个8GB内置存储器,可记录约5小时10分钟的视频影像(LP模式),LEGRIA FS306仅配有SDHC卡插槽,可外插大容量SDHC存储卡记录影像。

佳能今春适时推出的11款乐格力雅(LEGRIA)家用数码摄像机,在为广大数码爱好者奉上新春饕餮数码盛宴的同时,也使佳能影像家族进一步扩充、强大。“智慧AUTO”功能让拍摄不再繁琐;“强力防抖模式”和“动态防抖模式”让图像更加稳定;强大的向下转换功能让分享从此变得简单。更时尚、更轻巧、更高科技的智慧结晶尽在佳能影像世界。快拿起佳能数码摄像机,共同乐享美好的清晰世界吧。

〖预计上市时间〗

      LEGRIA HF S20 / LEGRIA HF S21 / LEGRIA HF S200 2010年3月
      LEGRIA HF M31 / LEGRIA HF M300 2010年3月
      LEGRIA HF R18 / LEGRIA HF R16 / LEGRIA HF R106 2010年3月
      LEGRIA FS37 / LEGRIA FS36 / LEGRIA FS306 2010年3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