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索尼发布入门单反A45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6日21:42
  

高速连拍捕捉精彩瞬间
作为新单反用户非常关心的高速连拍功能,能够进一步提高新单反用户捕捉精彩瞬间的能力,提高好照片的成功率。A450具备和A550相同高速连拍能力:能够实现每秒约5张的连拍速度,在速度优先连续拍摄模式下(锁定曝光和对焦)实现每秒约7张的连拍速度。强大的高速连拍能力,某种程度上甚至达到了一般中端数码单反的设置,目的是能帮助新单反用户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在儿童拍摄、动物拍摄等动态拍摄中更加游刃有余。

HDR功能所见即所拍
自A550开始广受好评的自动HDR(高动态范围)功能,在A450上也得到了完整的继承。通过拍摄两张照片合成的方法,自动HDR功能记录下大光比情况下高光部分和阴影部分的真实细节,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和细腻的色彩表现,拓展了数码单反相机所能表现的影像范围,使所得影像更接近人眼所见。将原来专业摄影师通过拍摄两张照片再通过电脑复杂的后期合成的高动态范围照片,简化成高端入门相机上的一个按钮,消费者只需要选择自动HDR功能,再按下快门键,相机就会自动记录并合成出大大拓展了影像记录限度的照片,留住更多的精彩。

除此之外,A450的主要功能还包括可选择的“实时取景MF检查”方式,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快速精确检查对焦效果,实现精确构图。A450的电池续航能力最高能满足约1050张的拍摄,提供了用户在高速连拍下的电力保障,出行拍摄也更轻松。配置系统一直以来广受欢迎的机身防抖功能, 方便简捷的图标用户界面,和包括了HDMI端子接口的多媒体影像分享方式,带给新单反用户更专业的数码影像体验。

索尼推动入门单反高配置
如果说数码单反相机在几年前还是少数专业摄影师独享的高级玩具,那么今天它正以崭新的姿态进入成千上万普通用户的日常生活。对于这些新的数码单反用户而言,他们希望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不仅能够提供优于便携式数码相机的好画质,同时也期待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能够提高他们拍好照片的成功率,捕捉身边珍贵的瞬间。
基于对数码影像市场的深刻解读和把握,索尼推出A450进一步充实了以A550/A500为首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阵容,将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的配置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满足迅速增长的数码单反相机新用户群体的需要。
       凭借优越的光学技术和先进的数码电子技术,索尼不断地推动着数码影像的全新标准,带给用户全新的数码影像画质和拍摄体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