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听小编的准没错 2010年热门手机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7日02:00


● 2010年热门手机预测-诺基亚E72

在E71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后,E72趁势开始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心,加上在性能上超越E71,而价格更是颇为公道,这也使得E72开始逐渐显露出街机本色了。今天E72价格更是跌破2400元,据商家报价只要2380元,性价比非常高,对这款机器钟爱有加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下。

在性能上的升级,是大家最关注的,E72同样提供了QWERTY键盘,500万像素摄像头,10mm的厚度设计,支持10.2Mbps高速HSDPA 3.5G网络,顶置3.5mm耳机接口,一颗600MHz的处理器。导航中键已经被设计为支持手指滑动操作的“光学滚轮”。整体性能表现上可圈可点。

目前E72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特别是一直价格贵点的金色版也与其他两个颜色的价格统一了,对喜欢金色版E72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喜欢的朋友,赶紧好好考虑下吧。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诺基亚E72手机更多精彩图片

诺基亚(NOKIA) E72
[参考价格] 2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