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听小编的准没错 2010年热门手机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7日02:00


● 2010年热门手机预测-索爱X10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索爱X10,是索爱系列手机中,第一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今天,这款手机终于提前来到了我们面前。深圳到货的第一批X10手机,报价已近乎天价,为6700元。偶买噶!

这款一度被我们预测要在明年才会上市的索爱Xperia最新手机,规格不论是在智能手机群中、或是在Android机种市场中,都相当的高,除了具备4吋480×854像素的屏幕之外,还内建1GHz处理器、Android 1.6操作系统、1GB内建记忆体、3.5 mm耳机界面、810 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Wi-Fi/HSDPA/GPS/蓝牙,手机界面并加入Timescape、Mediascape 应用程式,支持智能脸部辨识功能。可谓集尖端科技于一身。

X10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有一个超大的屏幕。这屏幕有4吋大,能与它相比,相信只有好快推出的MOTO Milestone。而且解析度达到480×854 pixels,虽然说也叫做WVGA,但是还是比一般的480×800 WVGA要高了一些,所以画面看起来只有“精细”两个字可以形容。另一方面,索爱表示X10的触控屏幕是采用电阻式触控,不过因为屏幕表面是硬的,用起来其实感觉跟电容式触控几乎一模一样,也不需要像是传统电阻式触控屏幕的下压力道,而且除了手指触控之外,也可以利用指甲或是笔去操控;只不过屏幕也因此不支持多点触控。

由于X10也是全触控手机,因此机身上面的按键也不多,屏幕下方有三个Android系统按键(Menu 键、主页键、返回键),手机右侧是快门键与音量键,左侧并没有按键。此外,手机顶端除了电源键之外,还有micro USB连接埠、以及3.5mm耳机介面。

索爱的高阶手机喜欢创造相机的像素最高记录,X10也不例外。它内置810万像素相机模组,是目前Android 手机中规格最高的。而且相机除了支持自动对焦、内建LED闪光灯之外,还有一些进阶的相机功能,像是脸部辨识对焦、Geotagging、防手抖、微笑快门、触控对焦等等。

索爱(Sony Ericsson) X10
[参考价格] 6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