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听小编的准没错 2010年热门手机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7日02:00


● 2010年热门手机预测-索爱U1i

由于货源紧俏,最近索爱U1i Satio的价格出现了上涨情况,作为最强悍的S60机器,索爱U1i在性能上非常出色,无论是那3.5英寸屏幕(1670万色、分辨率为360×640像素),还是1200w像素摄像头,带Xenon闪光灯等,都令它受到大家的关注,而且索爱U1i还搭载S60最新操作系统和支持WCDMA网络,诺基亚的当家机皇N97直接被干掉。目前该机据商家踏浪电讯(13370208088)最新报价为3999元,价格涨了200大洋,对它有浓厚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实体店感受下这款S60机器的魅力吧。

这款手机配备了1200万像素5.9mm/f2.8的镜头,并拥有Xenon闪光灯还配置了LED闪光灯。更具备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自动对焦、面部识别、微笑快门、影像视频防抖、数码变焦、曝光补偿及高分辨率视频拍摄等功能。该机同样支持索爱Wlakman系列手机才具有的Track ID功能,并且还内置了Google手机搜索,Google地图等相应功能。索爱U1i Satio支持GPS定位功能,并且内置了一款RoadSync软件,可以说无论在外形和性能方面,索爱U1i Satio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对于喜欢高端智能机的朋友,索爱U1i Satio是款不可多得的产品。

就性能而言,索爱U1i绝对是强悍的,加上还配有1200w像素的摄像头,令其娱乐性能大大增加,虽然现在价格涨到了3999元,但无愧于它的性能,有喜欢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下。

索爱(Sony Ericsson) U1i Satio
[参考价格] 3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