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听小编的准没错 2010年热门手机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7日02:00


● 2010年热门手机预测-华为U8220

日前在MOTO公司推出Android手机之后,华为公司也紧跟市场脚步推出了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Pulse。这款手机的上市,随意席卷欧洲市场销量。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有着10W台的销量,一度占据销量榜榜首的位置。目前这款潜力无限的Pulse回归国内,在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售价仅为1699元。

中文解释为脉搏跳动(脉动-_-)的Pulse,是全球第五款上市的Android Phone,同时也是中国厂商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机产品。在外观上面,该机就融合了现今主流的3.5英寸HVGA触摸屏幕,独创的Canvas界面使得用户能在默认的六个延展屏幕间,实现随心所欲的切换。而且圆滑的铬金属外壳,有着不错握持感。

而性能上面,Pulse搭载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也是全球首款支持T-mobile全系列业务的Android手机。该机拥有HSDPA、WIFI、GPS等主流应用功能,还支持T-MobileMyCommunity和MediaCenter,能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互联,优化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让消费者享受更加便利、快捷的生活。

在华为发布要推出Android手机之时,就受到了众人的关注。而这次Pulse的推出,更进一步奠定了中国Android智能手机的地位。而且由于该机是华为自主研发,价格也颇显低廉。仅为1699元的超低廉售价,是个不错的选择。

华为 U8220
[参考价格] 16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