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如何挑选心仪的电视 6款液晶电视盘点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07日06:3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送别了平凡的2009年迎来了崭新的2010年,不过对于平板电视来说2009年可不是平凡的一年。各大电视机品牌为了争夺可谓是频频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吸引顾客的眼球。240Hz技术、LED、网络电视等新技术和概念也陆续走到公众的视野之中,以达到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的目的。

  

  (图) 如何挑选心仪的电视 6款液晶电视盘点

  如何才能在在琳琅满目的的品牌中挑选出自己最想要的电视呢?这可能是让广大消费者一定会碰到的一个问题。面队种类繁多的功能和技术该怎么选择呢?这可是个头疼的问题。

  

  (图) 如何挑选心仪的电视 6款液晶电视盘点

  接下来我会为大家介绍几款液晶电视,请您务必收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