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平板电脑和电视手机在本届CES上先声夺人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06:58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2010年消费电子展将在本周四拉开帷幕,届时,一些时尚而新颖的消费电子产品,例如平板无线设备和可以直播电视节目的手机会让众多与会者大快朵颐。

  早在本周二,已有数百名记者闻讯赶来,拥挤在酒店的宴会厅,以期能先睹为快。其中,3D电视最吸引人的眼球。而一些小巧玲珑的电子设备,例如可以放入口袋的雷达枪,也着实让人爱不释手。

  到底哪些电子产品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但毫无疑问,下面这些产品将会是本届展会的亮点。

  上网本和平板电脑!

  IdeaPad U1 Hybrid产品,该产品采用混合式设计,支持多点触摸技术,既可以作为笔记本产品使用,又可将屏幕拆卸作为平板电脑使用,配置也有所区别。乍看之下,又像是一款时尚的上网本,具有圆形的设计和如丝般光滑外表,安装Windows 7操作系统。

  联想表示,不论是在笔记本电脑模式还是平板电脑模式下,均可支持3G、WiFi、蓝牙连接。电池为两种模式共用:笔记本电脑模式下,电池可续航6小时;平板电脑模式下,电池可续航8小时。IdeaPad U1 Hybrid的爱好者可望在今年下半年购买到这款智能本,其价格不会超过1000美元。

  三星在手机上播放本地电视信号

  三星在星期二向业界展示了其潜心研发的电视手机,该手机对智能手机产生了潜在的冲击:三星公司推出的这款Moment手机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轨迹球,而是通过光学触摸板进行导航。用户可以在这款手机上观看直播电视节目。

  移动电视在亚洲风靡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并于近期开始流入美国市场。尽管三星公司并没有承诺在美国境内出售带有移动电视功能的手机。但仍计划向华盛顿地区的300名美国消费者发放电视手机,以了解市场的反应如何。

  Tivit 赋予iPhones和黑莓功能以电视功能

  Tivit可实现同时向多部终端发送节目的功能。除了Tivit,Valups还将推出一个移动DTV模块,可嵌入各种便携式消费者电器,如DVD播放器、电视和车载导航设备等。

  不过为使用Tivit,消费者还需要安装专门的软件。这款免费软件目前已可通过苹果App Store下载到iPhone和iPod Touch上。消费者还可将这款软件下载到黑莓手机上。

  Boxee互联网电视

  “互联网电视”和“智能电视”是围绕今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两个热门关键字。通过互联网电视,用户可以下载电影、收听流媒体音乐、查看电子邮件并与家里的其他电子设备交换信息。

  Boxee Box互联网电视支持Facebook, Twitter等网站,并可以通过Boxee的应用平台添加应用、插件、游戏,硬件支持方面有NVIDA的支持。其遥控器是一款运动型的双面遥控,正面是常用设置,背面是一个全键盘设置以便你搜索自己喜欢的节目。售价将在200美元左右。

  放飞你自己的Drone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法国巴黎的Parrot公司推出的AR.Drone,这款玩具可以使用iPhone或iPod touch进行无线控制,并将实时画面提供第一人称视角,给控制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增强现实的空战游戏体验。

  AR.Drone本身采用了一种无人驾驶直升机式的设计,拥有四个完全独立驱动的螺旋桨,在驾驶舱前部安装有一个摄像头,可以将第一人称视角的实时画面拍摄下来,然后通过WiFi传送给控制器。而且,驾驶舱下部配备有摄像头、重力感应装置等部件,利用智能飞行技术可以纠正风力和其他环境误差,平衡AR.Drone的飞行速度和角度。在室内飞行时,用户可以给AR.Drone加装防护罩放置撞坏螺旋桨。

  Parrot公司预计AR.Drone销售价格不超过500美元,并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elite)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