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AMD最新笔记本处理器 续航时间延长至少1小时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07:06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将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上展示最新款笔记本处理器,其中包括将于未来数月后发售的四核笔记本处理器。

  AMD发言人史蒂夫·霍华德(Steve Howard)在CES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些处理器将集成2-4个内核,集成度更高,有助于延长笔记本电池续航时间。他说,未来数月后发售的笔记本可能将配置这些处理器。AMD曾表示,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售面向主流和超轻薄笔记本的处理器产品。

  新款处理器将采用45纳米工艺生产。霍华德表示,新款笔记本处理器的目标是使笔记本电池续航时间延长逾1小时,超轻薄笔记本电池续航时间将延长2小时。

  AMD在CES上展出的四核处理器将是该公司首款笔记本四核处理器。此前,AMD已经发售了四核Phenom台式机处理器和六核Istanbul服务器处理器。(阳光)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