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联想ThinkPad颇具颠覆性的红色ThinkPad X100e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7日07:33

 

    联想ThinkPad颇具“颠覆”意味的红色ThinkPad X100e已经面世,这是ThinkPad 首款彩色笔记本;同时,11.6寸1366x768分辨率的背光液晶也是Thinkpad第一次,加之1.36公斤的重量,使Thinkpad X100e具备超高的移动性;ThinkPad此次的另一大革新是采用了AMD的CPU,搭载了AMD Athlon NEO超低功耗处理器和HD3200集成显卡以及780G芯片组,320G的硬盘和4G内存;此外,除了保留了小红帽和触摸板,其键盘设计也颇具颠覆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