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专为iTouch设计的导航套件亮相CES20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8:09
   DUAL NavAtlas公司在今年的CES展会上展出了专门为iPod Touch设计的GPS导航套件,想要用iPhone导航却应为价格而腿退步的朋友们现在可以选购这样的产品,就可以直接安装iPhone上使用的导航软件来进行导航了,目前国内高德地图软件已经有iPhone版在出售了。


专为iTouch设计的导航套件亮相CES2010

图片来自互联网

  之前我们也曾报道过这款产品,虽然苹果公司始终没有表态要将iTouch上升级GPS功能,但是苹果爱好者们一直都在等待这样的产品出现,可能是因为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以及更优秀的运转速度让爱好者们不忍仅仅是用来听歌看电影。那么有了这样一个套件之后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了,相应的老版本iPhone也可以使用。目前定价190美元,将在亚马逊网站上首发。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