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CES:鲍尔默今日展示平板电脑 抢苹果风头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07日07:54
  【赛迪网讯】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Ballmer)周三晚将展示一款平板电脑。

  美国时间周三晚6点30分,鲍尔默将发表CES主题演讲。据知情人士透露,届时鲍尔默将展示一款惠普制造的平板电脑,旨在挑战苹果的平板电脑。有消息称,苹果将于本月27日发布一款平板电脑。

  另有消息称,鲍尔默将发布的这款平板电脑是一款进化产品,并不与当前的平板电脑完全相同。它采用多点触摸技术,具备多媒体和电子书阅读器功能。

  作者:友亚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