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东芝Cell电视可将数字转换为3D视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07日08:29
  【赛迪网讯】1月7日消息,东芝本周三推出一种平板电视机,能够把任何数字视频转换为3D视频。

  东芝美国营销副总裁ScottRamirez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前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采用Cell电视,一切都是3D的。你现在拥有的全部家庭视频游戏都将是3D的。

  东芝的Cell电视采用了高端电脑和高端视频游戏机使用的微处理器。东芝官员把这种电视机称作未来的电视。Ramirez说,我们终于为本10年的转变做好了准备。

  Cell电视技术可升级数字视频内容,甚至可以增加像素以提高用户生成的在线视频的图像质量。Cell电视能够感受室内的照明摒弃相应地调整屏幕质量。

  Cell电视能够与任何在线视频频道进行同步,配置了内置的摄像头、麦克风和软件,以便用于互联网视频电话。

  Ramirez说,3D和增强的互联网连接技术将在今年用于东芝Cell电视机中,并且最终将普及到东芝的其它电视机产品线。

  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