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乐高世界》于CES提供试玩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7日08:47
   曾陪伴许多人长大的乐高(Lego)积木,曾在2004年亏损3.44亿美元,一度濒临破产边缘。经过5年积极转型,乐高不仅藉由发行好莱坞电影授权玩具起死回生,更打算跨足在线游戏领域,预计推出名为《Lego Universe》的MMO(大型多人在线式)游戏,并在今年的CES展会上展示试玩。

 

    乐高多年前即进军游戏产业,知名的单机版《乐高版星际大战》,就是乐高旗下很受欢迎的游戏,这次乐高首度推出线上游戏,自然也引发高度关注。乐高表示,他们希望能用新的方式,让更多乐高迷能在网络上与公司互动。除了推出线上游戏外,乐高也打算与华纳合作,推出以乐高为主题的影片。

    此次CES展会上与会者如果想直接试玩这款游戏是不行的,您还需要先去乐高官网注册之后才可在现场试玩。

    《LEGO Universe(中译:乐高世界)》网络游戏是由国外知名玩具产品开发厂商美国乐高集团进行授权,由国外知名游戏厂商国外游戏开发商国外NetDevil游戏公司设计制作的一款以乐高积木玩具风格角色为主角的网络游戏作品。

    最近该游戏制作公司——国外知名游戏厂商及开发商NetDevil游戏公司在相关游戏媒体进行采访时透漏了一些游戏中的新游戏元素内容:

    第一:在游戏里面的各种游戏任务中,游戏任务里面会有非常多的解谜与游戏角色需要做动作的游戏内容,游戏玩家要想完成游戏任务的话,必须自己亲自动脑思考解决办法获得游戏任务需要的各种部件。

    之后相关媒体人员试玩了此项游戏内容的一个场景:游戏角色进入的场景是一艘受损的宇宙飞船,这艘宇宙飞船正处在非常危险的境地,因为宇宙飞船正被黑洞吸引。游戏玩家你需要动脑筋,通过在游戏里面进行诸如推箱子和不断的跳跃来找到游戏任务需要的修理宇宙飞船的部件,之后才能修理好飞船的引擎完成游戏任务。

    《乐高世界》网络游戏里面还包含了一个游戏模式“建筑模式”(英文全称:Build Mode),游戏玩家在游戏世界里面可以像在现实中一样通过拼装乐高积木玩具来完成各种游戏模型的搭建和设计。也包括游戏玩家完成游戏任务所需要的游戏道具等等。

    《乐高世界》网络游戏里融合了非常多的各种故事剧情的游戏世界,例如:游戏玩家你可以变身成为加勒比海盗、还可以去参加科幻风格的星球大战一类的,游戏玩家将独自或者和其他玩家精心配合来完成各种剧情任务。

    《乐高世界》网络游戏里游戏玩家“死”掉的时候会向积木一样的解体,重生的时候就会像搭建积木一样重生,比较有意思。■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