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ES2010:iRiver Story电子书美国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7日08:52
 CES 2010召开在即,iRiver表示将在CES 2010(CES eBooks展区,Central Hall 12248号展台)上展示其首款电子书阅读器Story(2G),而且Story将于近期正式在美国上市销售。iRiver Story厚度仅约为9mm,配置了6英寸电子墨水显示屏,QWERY键盘,可实现9000次翻页。支持PDF、PPT、 DOC、XLS格式,具备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内置2G存储器,支持16G SD卡扩展。

iRiver Story电子书

    iRiver表示,已经开始与报纸/期刊/杂志出版商接洽,为Story电子书在美国的正式上市寻求内容支持。

    iRiver还表示,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初期推出支持WiFi的Story电子书升级版。■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