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RIM发布黑莓幻灯机 定价或为199美元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1月07日08:55

Research In Motion公司日前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大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发布了BlackBerry Presenter(黑莓幻灯机)。这是一款可以可以轻松插入到投影仪或显示器的便携设备,用户可通过它连接黑莓智能手机来达到无线演示 PowerPoint文稿的目的。

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828/dot.gif


RIM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格伦∙拉达伊(Glenn Laxdal)表示,移动爱好者总是希望在出行时能够携带比较轻便的设备,而黑莓幻灯机正可满足他们的需求。它是一款通过黑莓手机为用户提供简便安全的幻灯片播放服务的工具,有了它,用户就不必总得携带笔记本电脑了。

另外,在黑莓智能手机和黑莓幻灯机通过蓝牙连接工作时,演示者还可以自由走动。该设备支持30英尺的漫游距离。

据悉,黑莓幻灯片不久后将在黑莓商店ShopBlackBerry.com出售,定价可能为199美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