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鲍尔默今日不展示自有品牌平板电脑Courier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07日08:56

  作者:友亚

传说中的微软平板电脑Courier
传说中的微软平板电脑Courier

  【赛迪网讯】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今日并不会展示传说中的微软自有品牌平板电脑“Courier”。

  美国时间周三晚6点30分,鲍尔默将发表CES主题演讲。有消息称,鲍尔默届时将展示一款平板电脑,旨在挑战即将发布的苹果平板电脑。

  但最新消息显示,这款平板电脑并不是传说中的微软自有品牌平板电脑Courier。另有消息称,鲍尔默将展示的是惠普的平板电脑。

  去年9月有消息称,微软正在秘密研发平板电脑Courier,且原型开发已接近尾声。虽然被称为平板电脑,但Courier采用书本式翻页设计,内置两块7英寸显触摸屏。

  用户可以用手指或手写笔在屏幕上进行输入和画图等操作。另外,在屏幕的背面还内置了摄像头。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