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ES2010:漫步者M500在CES获设计大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8:56
    北京时间2010年1月7日在美国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为期4天的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即将开幕。CES展从1967年的首届发展至今已有43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之一。本届CES展会大约有20000款各个种类的最新电子消费产品推出,其中不乏有许多大牌的音频厂商参展。

  我们得到消息,漫步者M500在此次展会评奖中以卓越的工业设计和优雅音质,折服了评审团评委,捧得2010年音响类产品设计与工程创新荣誉奖(CES Innovations 2010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这是继2008年E3350和Ramble无线功放产品获得此奖项之后,漫步者再次在CES评选中荣获这一全球大奖。


CES2010:漫步者M500在CES获设计大奖

漫步者M500获CES设计和工程创新荣誉奖

CES2010:漫步者M500在CES获设计大奖

漫步者M500获CES设计和工程创新荣誉奖

  每年一届的美国CES展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在展会开始之前,CES大会每年会召集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及产业深资新闻工作者对消费电子领域的新产品进行评选,以鼓励在设计与技术上有突破性创新成就的新产品,并在CES展会上予以发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