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ES2010:冲击波音箱将亮相美国CES大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8:58
    北京时间2010年1月7日在美国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为期4天的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即将开幕。CES展从1967年的首届发展至今已有43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之一。本届CES展会大约有20000款各个种类的最新电子消费产品推出,其中不乏有许多大牌的音频厂商参展。

  从前方传来的最新图片来看,我国著名音箱厂商冲击波也积极参与了美国CES大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展台的搭建工作。冲击波音箱在国内的市场占有很大份额,并推出了多款经典产品,不知此次冲击波会在全世界的电子大展上给用户带来什么神秘新品呢?


CES2010:冲击波音箱将亮相美国CES大展

正在搭建的冲击波音箱展台

  想了解更多CES2010的消息,请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音频频道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