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CES2010:增加适配器 三菱激光背投也3D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7日09:04
    3D显示是CES2010绝对热门的主题,就连拖延上市N次的三菱激光背投,也推出了支持3D蓝光影碟的适配器:3DC-1000 ,想象一下在82英寸的大电视上看3D电影是什么感觉,这款适配器将左/右眼图像切换显示来实现3D视频支持,须搭配RealD主动快门3D眼睛,能让传统电视支持3D显示是个好消息,显然这个适配器适用范围不仅限于三菱电视,这对于那些在推广3D节目上投入巨资以期带动新产品销售的厂商可能有点尴尬,不过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就是闪烁,因为支持3D电影和3D广播的新电视只是刷新率翻倍而已,保不齐你以后也会看到标着“3D Ready”字样的伪3D电视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