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CES展示名家设计笔记本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09:08
【搜狐IT消息】1月7日,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昨日在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上,展出两款与世界知名设计师合作的笔记本,包括与音响品牌B&O合作的顶级笔记本,以及纽约十大设计师之首的Karmin Rashid设计的Eee PC编织贝壳机,目的在于以时尚工业设计外观,提升华硕产品的吸睛度以及品牌价值。  此外,华硕表示,今年共有五项产品获得CES产品创新奖,包括显示适配器、小笔记本、液晶屏幕、无线网络以及家用Skype影音电话。  至于众所期待的电子书则并未在CES现身,华硕表示,与慈济合作的电子书将会在第1季上市开卖,但因为是项目性质,不适合在CES展出,但最快会在德国汉诺威的CeBIT登上国际展览舞台。  施崇棠去年将华硕笔记本策略主轴,由银豹转向巨狮,即从少量多样利基产品,切入中高低端全方位产品,与顶级音响品牌B&O合作打造的高档笔记本,即是巨狮策略之下的产物,问军高端产品之作。  此外,华硕此次合作对象还包括,纽约十大设计师之首、有“塑料诗人”之称的Karmin Rashid,以“海浪”为元素设计EeePC小笔记本。  事实上,华硕CEO沈振来订下今年成为全球第4大笔记本品牌的目标,出货挑战1600万台至2000万台,拟击退联想、东芝。为提升华硕品牌价值,华硕在今年全球瞩目的消费性电子展,展出与知名设计师合作的笔记本产品,意在提升华硕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价值。  施崇棠曾指出,品牌要的不是知名度,因为知名有可能是正面或负面,华硕追求的是美誉度,意即标榜质量、设计、技术等等与美相关的元素,累积在消费者心中对该品牌的认知。
责任编辑:赵秀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