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ES2010:Pandigital无墨打印机亮相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1月07日09:12
    在CES大展上,Pandigital公司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无墨数码照片打印机。

PolaroidPoGo

PolaroidPoGo

  早在2006年1月在美国高科技展示会上,美国Zink图像公司就已经展示了无墨打印技术,随后在CES2009展会上,与Polaroid公司合作推出了世界上首款无墨照片打印机——PolaroidPoGo。PoGo体积小巧,只有4.7 x 2.8x0.9英寸,采用零墨汁技术以及ZINK相纸来取代墨盒,备有蓝芽连接方便你轻易地把手机接上打印,并有火线连接PictBridge功能以便连接数码相机。

Polaroid

  而在今年的CES大展上,Polaroid公司联手Zink将展示新一代无墨数码照片打印机。这款产品被认为是有史以来第一款4x6英寸的无喷墨打印机,不需要墨盒或色带,不必使用电脑来驱动和打印照片。详细参数仍然不可知,Pandigital便携式无墨照片打印机与PolaroidPoGo相比打印速度更快,打印尺寸为4x6英寸,无需连接电脑,用户可直接打印相机或手机里的照片。此外,打印机还配有LCD显示器、记忆卡读卡器、USB端口和一个触摸式用户界面。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