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三星1460万像素可换镜头数码相机现身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09:22

  【搜狐IT消息】1月7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5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展前发布NX10新数码相机,有1460万像素可换镜头,主打市面最快的自动对焦,让业余玩家一机在手,就能自动侦测周围环境并选取适合的摄影模式,还能调整明暗度,捕捉画面变得更聪明。

  NX10以3吋AMOLED屏幕取代过去常见的LCD屏幕,AMOLED屏幕于晴朗的阳光或各种敏锐的观赏角度中,均能轻松浏览影像,无需用手遮挡,对比度为1万比1,较传统LCD显示屏幕500:1的对比度反应速度快1万倍,耗电量远低于传统屏幕。

  此外,此款相机并采用14.6 MP APS-C 尺寸的CMOS 感光组件,三星电子强调,能够成功将APS-C尺寸感应组件整合至消费型相机的体积大小,是NX10设计的一大特色。

  NX10也支持高画质电影模式录像,具备H.264单声道影片录制功能,方便消费者记录生活故事,机身小巧方便每日随身携带。

  三星电子相机部门CEO Mr. S J Park说,根据三星缜密的调查研究显示,近几年消费者多数期望数字相机能再进化,因此造就了Samsung NX10机种的诞生。专业的相机配备不再局限于专业摄影师使用,目前已有越来越多民众也希望能藉由其相机,纪录自己的人生旅程;更重要的是,消费者盼能出现更轻巧易携的机种,能够随身携带。加大感应组件以及超快自动对焦的功能。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