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华硕CES展示DX11 5870游戏本 3DMark成绩首曝

2010年01月07日09:40

    在CES 2010的展前发布会上,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亲自上阵,展示了不少新款笔记本、上网本,其中就包括日前曝光的游戏笔记本“G73”,率先配备了即将发布的配备了DX11 Mobility Radeon HD 5870 1GB GDDR5高端显卡。华硕甚至还给出了一份3DMark Vantage成绩。

    G73隶属于玩家国度(ROG)系列,是典型的桌面替代型产品,屏幕尺寸达17.3寸(1920×1080),除了DX11 5870显卡还配置有Core i7 Mobile四核心处理器、最大8GB内存、最大1TB硬盘(亦可选固态硬盘),起价就有1645美元,折合1.1万元人民币,全豪华配置甚至要超过7000美元。

G73实物多图细节赏:

华硕展示DX11 5870游戏本 3DMark成绩披露

华硕展示DX11 5870游戏本 3DMark成绩披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