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出色尼康奋起 2009年数码相机品牌分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1月07日09:40
  

佳能出色尼康奋起 2009年数码相机品牌分析

  图5 2009年度数码相机热门单反机品牌排名

  在2009年度数码相机单反机品牌排名中,最受用户关注的品牌依次是佳能、尼康、索尼、宾得和奥林巴斯,其中佳能和尼康则是单反机市场的主力军,两个品牌在今年的竞争中,各自推出了新的产品,各产品的性能和价格更是赢得了关注,索尼在今年推出了α550这种以性能和高性价比取胜的机身,按照这种思路继续下去,与尼康佳能成鼎足之势也并非空谈,宾得在20009年也推出了非常受欢迎的K-x和不太受欢迎但性能和性价比都很出色的K7,奥林巴斯则没有太好的表现。

佳能出色尼康奋起 2009年数码相机品牌分析
  

  图6 2009年度数码相机家用机品牌分布

  在2009年度数码相机家用机品牌分布中,佳能和索尼排行在前两名,佳能获得了排行第一,索尼获得排行第二,家用机主要是针对家庭用户准备的机器,机器以其它的本身价格和性能满足普通家庭用户使用,品牌是一般家庭的首选条件,佳能在中国广告市场的大力宣传,还是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富士排行第三,关注比例为6.78%,三星排行在第四,关注比例5.08%,尼康则排行在第五,关注比例为4.24%。

  三、市场发展总结及预测

  纵观2009年数码相机市场,有太多的数码相机及其相关产品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美好,并没有收到金融危机太大的影响,全年数码相机市场保持了平稳增长,在新的一年里数码相机市场步入了平稳发展阶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