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 > 2010CES联想最新报道

杨元庆:联想首先在中国落实移动互联网战略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09:41

  【搜狐IT消息】美国时间1月6日,今天联想集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同时发布乐系列、ideapad和Thinkpad三大系列20余款新品。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联想的移动互联网战略,就是要开发更先进、更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系列终端产品,它们将能整合,并适用于最流行的网络应用,从而给用户带来最佳的端到端的互联网体验。”


  “我们将首先在中国落实移动互联网战略,我们称之为‘乐计划’。”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凭借我们的创新优势,凭借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和渠道优势,凭借我们通过收购联想移动拥有的端到端运营能力,我们有信心在中国市场率先获得成功,然后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联想集团总裁兼COO Rory Read,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idea产品集团总裁刘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贺志强,联想移动总裁吕岩,以及国内外顶级内容提供商、应用开发商、移动运营商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联想还将在201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展出20余款Think和idea新品,这些产品在创新设计、性能表现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专题报道:联想在2010美国CES上发布移动互联网战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