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惠普CES展正式发布新平台触摸屏上网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7日10:16
    世界第一大笔记本制造商惠普已于昨天晚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开幕前夕,正式发布了采用全新英特尔Pine Trail平台的几款上网本。据悉这些上网本中划分出了商用上网本和家用上网本两个系列。

惠普Mini 5102

  有消息指出,此次CES展上惠普带来的除了惠普公司的第一台10英寸触摸屏上网本Mini 5102外,还有并不具备触摸功能的商用上网本Mini 2102和家用上网本Mini 210。同时带来的还有这几款机器的详细参数,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机器的外观是一致的。

Mini 2102/Mini 210

  此外,惠普还发布了一个新上网本Compaq 102。根据已经知道的参数我们大致知道它仍采用上一代的1.6GHz的Atom处理器,并内置了1GB的内存和160GB硬盘,具体的细节让我们等待后续的报导。

HP Compaq 10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