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华硕CES会展发布新品超强笔记本NX90Jq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7日10:17
    刚刚开幕不久的拉斯维加斯的CES会展就已经是是魅力无限了。除了那些预期发布的产品外,更多的是在发布之前没有漏出一丝风声的产品。这些产品的突然亮相给不少的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以及记者带来巨大的惊喜,同时也带来了无限的遐想空间。

华硕NX90Jq

  华硕藏着掖着的宝贝NX90Jq赚足了到场者的目光。与世界顶级的丹麦试听品牌Bang & Olufsen公司的设计团队一起开发的NX90Jq,除了外观极具概念色彩外。整体的配置也相当强悍。酷睿I7处理器、蓝光光驱、GF GT334M显卡、1280GB硬盘还有绝对无敌的USB3.0接口。此次为期四天的CES展上会有更多的新品发布。我们会持续的跟进报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