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微星双屏电子书阅读器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双屏幕配置突然间成了很多便携式设备热衷的对象,微星今天就又拿出了这么一个奇特产品,官方称之为电子阅读器(e-reader),不过看起来也很像是上网本,甚至可以说是MID。

  这个小本左右并排配备了两块10寸屏幕,都支持多点触摸,可以折叠起来,内部则是Intel Atom Z500系列处理器和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此前还有消息称微星会在其电子书产品中采用NVIDIA Tegra芯片,但至少这一款不是。

  双屏幕的配置加上金属外壳使得这款小本厚度和分量十足,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操作方面很有新鲜感,可以在两个屏幕之间拖动窗口,既能竖向手持看书,也能像传统笔记本一样摆放在桌面上,并从下方的触摸屏上呼出虚拟键盘,还有明显的触觉反馈。

  因为还是初期的原型样机,系统里的不少软件都还是测试版本,使用起来不尽完美。微星打算在今年年内完成开发,并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