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LG透露Windows Mobile 7将于今年发布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07日10:53

  在CES的一场发布会上,LG确认了Windows Mobile 7产品的存在,并且确认将在今年发布,看来微软是坐不住了,如果再不推出全新特性的Windows Mobile 7,Windows Mobile的市场份额势必会更加惨淡。

LG透露Windows Mobile 7将于今年发布

  之前,微软发言人曾宣布Windows Mobile 7手机要在2010年以后发布,目前WM7开发团队有1000名工程师参与开发,主要为电容屏触摸操作和社交网络的特性做改进,微软官方确认在晚点的MIX2010会议上讨论这一系统。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