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迷你版X10支持换壳 索爱Android新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7日10:59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索尼爱立信一款代号为Robyn的新手机今天首次亮相,这款手机从外形上看很像一个迷你版的Xperia X10。

迷你版Xperia X10支持换壳 索爱Android新机曝光

Robyn将是索尼爱立信下一款安装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它采用了科幻壳设计,配有白色、粉色、黄色等多种颜色的外壳。这款手机将搭配触摸屏、5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3.5毫米耳机接口、USB接口功能,支持HSPA的3G网络和WiFi无线连接。

迷你版Xperia X10支持换壳 索爱Android新机曝光

据称这款手机将在2月份正式发布,从其体积尺寸和硬件配置相比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手机有缩水的情况来看,Robyn将定位于中低端的价位,以吸引更多年轻人特别是女性用户的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